唱舟

叶叶就是叶叶(一)

    *私设老叶和小周已经在一起
   
      近来周泽楷的心情很不好,连头上和叶修在一起后总是神采奕奕翘起的呆毛都耷拉下来了。训练虽然也没出什么差错,但就是给人一种心不在焉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 身为轮回男神教的主要教员,我们的江·九点水·今天也很汹涌的·波涛副队,敏锐地察觉到了队长的不对劲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周,你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
        训练间隙,顶着全训练室人期盼的目光,江波涛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没……没。”还是一贯的周式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可你这个样子绝对不是没事的样子啊!这是全队人的心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的,小周。有事就要说出来,咱们大家一起给你想办法。”江波涛循循善诱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恩……”周泽楷低头想了想,“好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恩,特别好,特别,喜欢……”说着说着,周泽楷脸上就露出了一抹甜蜜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   好好好,知道了你家前辈最好,快点讲重点!猝不及防又被塞了一嘴狗粮的众人 冷漠的想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但是,最近,前辈……不理我。”头上因为提到叶修而立起来的呆毛也垂下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哎哟我去!这是什么节奏?这对秀恩爱秀到全联盟都恨不得拿火把烧死的情侣什么情况?!众人连忙掩住眼中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,努力扳出一副严肃正经,我们都十分感同身受的正经脸,听队长讲,那过去的(划掉)心痛的故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怎么办?”一双饱含期盼的眼睛直勾勾的望向江波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副队顿感亚历山大:这种问题就不要来问我一只单身狗了好吗?况且这种问题要是回答不好的话,很容易引起家庭矛盾的好嘛?我还年轻!我还想再打几年荣耀!且不论我们的江·真·波涛汹涌·副队内心是何等的上天入地,其面上总还勉力支撑住了副队的镇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缓缓开口,“队长,依我看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有什么!他不理你,你也不理他呗!有什么可烦心的。”这孩子,又忘了喝六个核桃了吧。来自队友同情的目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来,翔翔,你的六个核桃。快喝了吧。”
方明华慈祥地递过一瓶六个核桃。用看自家不争气的傻儿子的眼神注视着孙翔,孙翔活生生被他看出了一身鸡皮疙瘩,甩下一句“莫名其妙!”,接过了饮料,不吭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队长,你和叶神最近发生过什么矛盾吗?或者在什么方面有分岐?”还是已婚人士比较靠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唔,家务,我做……JJC,我陪,抢boss,我也…好像,没什么了…”周泽楷苦思其想,愣是没想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除了这些,真没别的了?”方明华一面感慨队长真是好男人,没给我们上海男人丢脸,一面又暗暗吃惊叶神在家地位如此之高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像,还有……”说着,周泽楷的俊脸就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,写了一天就只有这么一点,我对不起老叶和小周,但我真是特别特别喜欢他们。总之,小周生快!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