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舟

不定时更的小甜饼(一)看清

       *医生叶X病人周
       *前设:小周的眼睛突然看不清东西了(不是近视),老叶作为一名享誉全国的眼科医生受友人之托来治疗小周,总之就是在治疗途中,两个人就酱酱酿酿的看对了眼,然后表面纯良,实则切开黑的小周仗着自己颜好眼不好天天缠着老叶各种撩,然后老叶被撩得各种脸红心跳,然后咬牙切齿的觉得不能被小年轻撩成这样,于是动用身为荣耀医学院四大心脏之一的套路各种反撩,于是周围的人每天表示这是你们医院新的推荐眼科的套路吗――治疗被闪瞎的眼睛。
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*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,前设比正文多系列
       *有小天使想看扩写吗,有的话请在评论扣1(估计是没有,谁要看你逼逼叨啊喂),不过就算要写,估计也不会有很多,毕竟我是一个脑洞远大于手速的人……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你感觉怎么样,小周?”年轻的医生笑眯眯的问。
       “……还好。”
       “唔,还好啊。那,看得清那边的人在干什么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看不清……”一脸病容也挡不住帅气的青年轻声答到。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看不清吗?嗯,这就有点麻烦了啊……”听了青年的话,叶修皱了皱眉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恩?不过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青年抬起头,一双纯黑的眸子中全是桃花眼医生清晰的身影,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能看清你,就够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用它来看清只属于我的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混更的小段子,还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它是个短小君。明天会更一到两篇(大概),《叶叶就是叶叶》(估计没人记得了)或者一个新脑洞(学生周,警察叶什么的,身为警察知法犯法引诱未成年校草,反被艹什么的),不知道小天使们想看哪一篇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